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中水回用工程通过检查验收

 

 

 

1217,由北京节水管理中心科技发展部主任陈征、北京教委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华勇、北京高校节水技术检测站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中水回用工程进行了检查验收。副校长呼文亮出席验收会并致辞。

会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崔莉凤教授及施工单位就工程建设、使用及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专家就有关问题进行提问,并到现场进行检查。

专家组进行评议后表示,通过审阅有关工程资料及财务资料,拟同意通过验收。专家组还提出两点意见,希望增加中水来源及扩大中水使用范围;注重设施运行管理。

教委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华勇对我校顺利通过“中水回用”验收表示祝贺。他指出,北京市越来越重视节能工作,对管理工作也提出了新要求。校园物业管理办法已经出台,节能建设指导意见也已出台,教委将推广示范学校,希望学校将节能工作更加重视起来。

呼文亮副校长表示,项目完工产生效益后要发挥最大效益,要加强后续管理发挥重要作用;学校将进一步通过加强节能工作起到育人作用。

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