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加快后勤管理及运行机制改革 强化校园环境整治

1217,谭向勇校长召集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保卫处正副处长开会,研究部署推进学校后勤管理改革、加快学校建设、强化校园环境整治等工作。呼文亮副校长参加会议。

谭校长强调,前一段时期,学校的后勤管理、规划建设、安全保卫等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绩。目前,学校呈现出较好的发展态势。但是,学校的管理工作还要加强,管理上还有较大的潜力。要大力推进后勤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改革,尽快制定学校后勤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改革方案。要加强后勤管理队伍建设,提高管理人员素质,建立一支队伍精干的后勤管理与服务团队,为学校的发展、为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规划建设部门要积极利用政府的支持,加快推进良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

谭校长要求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依照学校对各校区的功能定位,认真做好校园规划,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做好校园的绿化美化,使学校成为环境优美的学术殿堂。

谭校长要求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在呼文亮副校长的领导下,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勤奋工作,把各自所属的团队带好。工作上不要有老好人思想,要敢抓、敢管,雷厉风行。

谭校长强调,明年6月,学校将举办建校六十周年庆典,希望学校各部门努力工作,加快学校各项建设,以校庆为契机,加大校园环境整治,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各方校友。

呼文亮副校长指出,校园环境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学校的管理水平。他希望后勤管理、规划建设、保卫部门要以一颗强烈的事业心投入工作,抓住机遇,大力推动校园环境建设和治理。随后,就各部门的具体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

三部门负责同志表示要解放思想,加强管理,规范运行,抓住机遇,为学校发展做出进一步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