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9-3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215日上午,学校2009年第3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阜成路校区教二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了学校基础建设规划;研究了人事工作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了会议。胡永琪、吉涛、潘伯洲、张国龙、魏中龙、张春萍、徐美叶、祝钧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学校基础建设规划。会议听取了规划建设处的汇报,要求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学校2010年—2012年三年建设实施规划并按时报送市教委。规划既要实事求是地反映学校基础建设现状,也要反映学校基础建设不能满足学校改革发展需要的现实,特别是尚未达到教育部“92标准”和北京市政府批复的新校区建设标准的现实。要积极争取政府政策和财力支持,加快良乡校区的基础建设和阜成路校区的功能开发,为学校加快转型、服务首都提供基础条件。

会议研究了新一轮全员聘任有关文件,要求人事、财务等部门根据会议意见抓紧修改,尽快形成能够从学校实际出发、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体现改革精神的聘任文件。

会议通报了学校迎接2009年北京高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汇报有关情况;讨论了学校2010年、2011年四个学期校历;确定了2010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