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获2009年中国物流发展专项基金宝供物流奖学金

近日,宝供物流奖学金公布了2009年该奖学金获奖名单。我校物流专业研究生余慧娟、本科生张屹然获得2009年中国物流发展专项基金宝供物流奖学金。

宝供物流奖学金是中国物流发展专项基金宝供物流奖下设的奖项之一,是对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解放军后勤指挥学院等40所全国各地高校的表现优异的在校物流专业本科学生、硕士研究生以及博士研究生的奖励。

参加宝供奖学金的学校,每校限推荐2名优秀学生。我校首先在校内物流专业的学生中进行选拔,经过二个多月的审查和评选过程,最终评选我校2007级硕士研究生余慧娟和2006级本科生张屹然获此奖励。

附:余慧娟、张屹然简历

余慧娟,2007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研究生,主修物流管理方向。研究生期间学习刻苦,参与多个科研项目,包括北京现代物流发展中的道路货物运输业研究、芜湖安得物流公司合肥物流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华保得交通总公司发展战略研究、首都绿色物流现状及发展趋势研究等。发表了《跨国物流企业在华投资分析及启示》等论文。还参与了筹备和举办教育部物流教指委物流管理和物流工程专业教学计划研讨会、筹备和举办北京工商大学第三届物流论坛等社会实践活动。

张屹然,2006级物流管理专业的本科生。三年平均成绩在商学院排名第一,连续三年获校级一等奖学金,并获得过国家奖学金。2007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09年又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干部”。广泛参与各类学术和社会活动,获得全国物流设计大赛二等奖,北京市物流设计大赛一等奖,全国跆拳道比赛二等奖。20088月参与北京奥运会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