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期分党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0912月初,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期分党校实践活动三百多名学员以分班形式进行,目前已圆满结束。

129,党校部分学员在我校餐厅一二层组织了以“体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的实践活动;1212,党校学员来到了首都博物馆,学习到了中国历史文化知识,认识了自然文化的内涵,感受到了老北京文化的浑厚; 1214,打扫实验室,活动开始前,学员们还参观了实验室外的神奇的模型、图案、发光体等物理实验设备;当天晚上,学员们观看了红色电影《沂蒙六姐妹》;开展“党员的价值是社会肯定更重要还是自身肯定更重要” 辩论会,明确入党动机、努力方向和自己的道路;1216,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实践活动不仅仅让大家体验到了真正服务人民的快乐,更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明确了加入党组织的看法,坚定了学员们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在实践中提高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