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图书馆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获BALIS表彰

12172009年度BALIS原文传递/馆际互借工作总结大会”在北京邮电大学科技大厦召开。BALIS原文传递中心和馆际互借中心根据2009年原文传递和馆际互借服务的任务完成情况和评估结果,结合各馆的申报和推荐,对在2009BALIS原文传递和馆际互借服务中表现突出、服务优质的个人和团队予以表彰,我校图书馆馆际互借服务分别获得馆际互借服务和宣传月活动先进集体二等奖;张建生和熊欣欣分别获得馆际互借先进个人一等奖、宣传月活动服务标兵二等奖以及文献传递服务先进个人二等奖。图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BALIS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倪宁;图工委副主任、BALIS 管理中心主任、首都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胡越、清华大学图书馆馆长赵熊等领导以及BALIS51个成员馆200余位代表参加了总结会。

BALIS是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的简称。为了进一步加强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的整体化建设,进一步推进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的共建共享工作,2007 11 月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 BALIS )成立,我馆加入其为成员馆,两年来,我校图书馆以本馆馆藏和BALIS服务平台为依托,努力满足学校广大读者的文献需求,同时也为北京地区其他高校文献资源的共建共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