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谢志华副校长会见法国南布列塔尼大学副校长

 

1215,谢志华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前来我校访问的法国南布列塔尼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Brittany)副校长Jean Peeters教授一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罗朝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载文、党总支书记曹显兵、副院长左敏陪同参加会见。

谢志华副校长对Jean Peeters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两校在合作培养研究生、教师互访与合作研究等方面进行合作。

Jean Peeters副校长对谢志华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虽然南布列塔尼大学是法国一所最年轻的大学,学生规模与中国大学比也不大,目前只有近8000人,但追求质量,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很多学科都有博士项目,而且和北京工商大学一样也是一所多学科的综合性大学,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学生交流、教师交流方面开展交流和合作。南布列塔尼大学目前在北京已经和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罗朝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载文、党总支书记曹显兵、副院长左敏与南布列塔尼大学Jean Peeters副校长、数学计算机与统计学院副院长Quansheng Liu就未来数学、计算机与信息学科的研究生培养、教师交流、合作办学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