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ISP奖学金颁奖仪式

       

1215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ISP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阜成路校区教三楼351会议室举行。工商大学副校长孙宝国院士、领先特品化学(上海)有限公司北亚市场总监刘英才先生、领先特品化学(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市场经理刘莉莉女士、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徐宝财教授、副院长曹学丽教授及应化教研室主任郑福平教授出席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猛主持。

 

    仪式上,徐宝财教授宣读了本年度ISP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刘英才先生为王丽莎等12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随后,刘英才先生在讲话中表示很高兴来到我校为同学们颁奖,并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他强调奖学金不仅是对同学们的一种肯定,也是对ISP形象的一种认同。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为化学品行业的发展贡献才智,学以致用。

 

获奖学生代表王丽莎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将以大四作为新的起跑线,并将获得奖学金的荣誉化为奋斗的动力,尽自己所能为日化事业做出贡献。

 

最后,刘莉莉女士对领先特品化学(上海)有限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孙宝国院士在讲话中,首先向ISP公司11年来对我校学生的资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感谢刘英才先生专程由香港赶来参加本次仪式。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他对我校学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获奖学生,继续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第二,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加强对课外知识的学习,拓展视野,提高综合素质;第三,确立人生目标,持之以恒,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