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孙宝国副校长会见考克大学副校长埃蒙·斯威尼

 

1215日上午,孙宝国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前来我校访问的考克大学副校长埃蒙·斯威尼Eamonn Sweeney)。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罗朝能,副处长刘影陪同参加会见。

孙副校长对Eamonn副校长来我校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Eamonn 副校长介绍了我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回顾了两校在学生合作项目、派出教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希望今后两校在科学研究、研究生派出、合作办学等方面加强合作和交流。

Eamonn 副校长对孙副校长的亲切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北京工商大学是爱尔兰考克大学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学生交流和教师交流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今后在两校感兴趣的各个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和交流。

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罗朝能、副处长刘影与Eamonn副校长就未来研究生派出、教师交流、合作办学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爱尔兰考克大学是世界著名大学之一,我校与该校于2006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两校合作涉及本科和硕士层次,覆盖经管类和理工类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