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国爱激扬 商院领航——商学院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

 

 

129日中午12:30,商学院“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大家一起跑活动”在下沉广场举行。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曹元译,辅导员范征、孙佳以及学生会主席滕蔓、团总支副书记薛征等同大一年级十五个班级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曹元译在讲话中强调了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的重要意义,阐明了此次活动的必要性以及重要性。同学们在曹老师激情的话语下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举起系有红丝带的右手在五星红星下庄严宣誓:“永远热爱祖国,永远热爱人民,抓住如花岁月,珍惜青春年华”。同学们目光诚挚,声音洪亮,面对红旗许下承诺。在班级展示中,各班以班级口号、文化衫、旗帜等形式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正如团总支副书记薛征在活动动员中说到的:“班级兴亡,匹夫有责。商院兴亡,匹夫有责。工商兴亡,匹夫有责。但最为重要的是,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在商院火红旗帜的带领下,大一年级十五个班级的同学从下沉广场出发,沿着学校教学区的主干道慢跑起来。整齐的行进队伍中不时爆发出嘹亮的爱国口号。天气虽然格外寒冷,但同学们的情绪却异常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