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文科实践中心赴嘉华学院参观交流

129,应我校嘉华学院邀请,文科实践中心主任秦艳梅携中心教师一行十余人来到位于北京通州宋庄的嘉华学院参观交流,并就实践教学创新的问题进行研讨。

在嘉华学院执行院长严旭阳、教务处处长高丽华陪同下,各位教师在会前参观了嘉华学院校园。校园里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区、学生区环境整洁舒适,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400米标准体育场绿草茵茵,教授村田园气息浓厚,居住条件舒适便捷,吸引了一批国内知名大学的教授学者。

座谈会上,秦艳梅主任首先简要介绍了文科实践中心基本情况以及今后团队的建设思路。随后她就“人才培养模式下的实验教学和创新”主题,畅谈实验教学改革质量工程和改革特色,同时也指出当前经济管理专业实验教学所面临的挑战。

随后,嘉华学院韩效宥副院长等主管领导发言,高度评价了文科实践中心对嘉华学院实验教学的支持。自06年上半年以来,文科实践中心共承担了嘉华学院04050607级学生共3500人的实验课程环节和实习。学生们亲身体验了文科实践中心的仿真实验教学环境,并以高涨的热情完成了一批实验课程的学习。回到嘉华以后,学生们普遍认为提高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素质,对将来就业的前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