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2009年北京市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获得男团季军

 

 

2009年北京市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于125日、6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这次比赛是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大体协乒乓球分会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承办。在为期2天的比赛期间,云集了北京外国语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38所高校的300多名乒乓球精英参赛。

经过2天激烈的争逐与奋战,我校乒乓球男队逐一以大比分力克了北京理工大学、清华大学等学校高手,比赛激烈而紧张,尤其是单打项目,我校队员面对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语言大学、首都经贸大学等诸多强势对手,顶住压力,披荆斩棘,取得了骄人战绩,并获得本届比赛的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在刘键老师的带领下,我校乒乓球队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所有项目均获骄人战绩,比赛不仅赛出了球技,更赛出了我们工商的拼搏风采。

附:获奖成绩

男子团体乙B组第三名:徐彬(艺传学院)、陈腾(经济学院)、南学林(经济学院)、修嘉珩(会计学院)、王玮玺(经济学院)、史思远(经济学院)

女子团体乙A组第五名:李天月(计信学院)、肖琳(商学院)、洪竹君(艺传学院)、谢忱(经济学院)、李桥(计信学院)

男子单打第二名:徐彬(艺传学院)

女子单打第三名:李天月(计信学院),第五名:肖琳(商学院)

男子双打第三名:徐彬/陈腾

女子双打第五名(并列)洪竹君/肖琳和李天月/谢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