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张德玉副书记为嘉华学子作“大学生廉洁教育”专题讲座

   

1213下午,嘉华学院邀请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就“大学生廉洁教育”进行了一次专题讲座。

张德玉副书记从党的历史讲起,利用鲜活的事例,通过正反人物对比、廉洁自律的优秀党员领导干部先进事迹等内容,向广大学生讲授了大学生如何培养廉洁意识、如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如何清正廉洁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此次讲座受到了学院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在专题讲座即将结束时,部分学生就高校如何建立健全大学生廉洁教育长效机制、如何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等方面内容与张德玉副书记进行了交流。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张德玉副书记耐心细致地一一进行了解答。整场讲座会气氛热烈。

会后,张德玉副书记在写有“构建廉洁校园、促进科学发展”的条幅上题词签名,激励教导学生“清正廉洁、健康成才”。

此次专题讲座为学院的“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讲座,使学院广大学生对当前中央反腐倡廉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对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为学院进一步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增添了新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