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石楼中学与外国语学院举行交流活动

 

   

1210,来自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对接单位石楼中学六十余名师生代表应外国语学院邀请前来对我校进行交流。

本次石楼中学师生的来访也正是工商青年将“一二•九”运动精神发扬传承给石楼中学孩子们的良好契机,本次的访问以延续友谊,携手成才,共传“一二•九”运动精神为主题展开。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用多种方式引导石楼中学的小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解历史,并增强他们的爱国之心,有利于他们树立崇高的理想和抱负、有利于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

外国语学院的师生代表还带领石楼中学的老师和同学参观了学校良乡校区,带领他们到学校的多个各具特点的地方进行参观。其中最能引起同学们兴趣的,便是校园内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馆藏中外文图书203万余册的图书馆。在这里初二、三年级的小同学们第一次正式领略到了大学的学习氛围,并纷纷围着图书馆的老师进行询问,在阅览室中小同学们也是求知若渴,饶有兴致地徜徉在图书的海洋中。结束了在图书馆的参观,同学们又来到了学术报告厅、文体馆、工科实践中心等地进行参观。每到一处都能感受到同学们的新奇与喜悦。

同学们在文二楼302教室参加了座谈会。参加学院今年暑期石楼中学支教社会实践的八名同学用他们的经验为初中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通过各种方式向学长学姐们提出他们心中的疑惑,并得到了悉心的指导和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