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质量奖

 

近日,在由中国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组织的2009年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质量奖、优秀编辑工作者及优秀编辑学论著的(简称“三优”)评比中,北京工商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质量奖。全国有280种高校科技期刊获奖,其中北京共有15所高校学报获此殊荣。学报编辑部邓清燕同志获得全国高校优秀编辑工作者称号,学报编辑部檀彩莲同志获得全国高校优秀编辑学论著奖,北京高校科技期刊共有13位同志获个人奖项。

为了实践科学发展观,表彰先进,展示成果,鼓励全国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工作者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勇于创新,锐意改革,认真做好编辑工作,不断提高期刊质量,并积极参与编辑学和期刊学研究,中国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特开展2009年全国高校科技期刊 “三优”评比活动。经过近半年的审读和评比工作,此次产生的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质量奖和优秀编辑工作者以及优秀编辑学论著奖名单,已在研究会网站上公布,并于日前在东莞召开的中国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第6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13次年会上颁发了获奖单位、个人的奖状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