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工会启动建家考核验收工作

   

   

   

1210,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任组长的建家考核验收领导小组,分别对经济学院工会、机械学院工会等13个申报教职工之家升级的基层工会进行实地验收,听取各申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工会主席的简要汇报,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此次建家考核验收工作共有13个基层工会组织进行申报。其中,申报“校级模范小家”的有经济学院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会和后勤工会;申报“先进小家”的有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申报“合格小家”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材料系(塑料所)工会;申报“先进三级小家”的有机关三工会所属的教务处工会小组;申报“合格三级小家”的有机关二工会所属的校医院工会小组、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小组。

根据安排,近期将召开考核验收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各申报单位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