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7家企业进校园举行招聘宣讲会

  

本周,共有7家企业走进校园举办专场招聘会或宣讲会,为毕业生同学提供了提供45个岗位、168个职位。如不考虑专业不限的岗位,就业机会覆盖全校30个专业。

    12月7(周一),索迪斯(Sodexo)餐饮集团来到我校招聘,索迪斯是世界知名餐饮品牌,名列全球500强企业名录。索迪斯公司此次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管理培训生的机会,并在就业指导中心一层招聘大厅进行了宣讲及笔试。

    本周走进校园的知名餐饮企业还有百胜餐饮集团(Yum! Restaurants China)。百胜餐饮集团隶属于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百胜全球餐饮集团(Yum! Brands Inc.),是中国最大的餐饮集团。其旗下的多个品牌耳熟能详,如必胜客、肯德基、东方既白等等。百胜中国北京市场运营经理杜小姐、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先生等公司高层为毕业生带来了餐厅见习助理的职位。通过宣讲会,使学生了解到企业文化以及餐厅见习助理-餐厅助理-餐厅副理-餐厅经理-区经理-区域经理-其他更高职位的职业生涯途径。

    我校毕业生就业长期合作伙伴--宝洁(P&G)公司于1210日晚间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一层招聘大厅举办了规模较大的宣讲会。宝洁公司研发总监Michael Lin、资深研发经理费玉斌、高级研发经理刘丽、人力资源经理罗亚楠等公司负责人到会,随行的宝洁公司3名研发经理均系我校20032004级毕业生。宣讲会上,招聘组成员对校园招聘的相关事宜给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刘丽经理等校友也分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当年成功加入宝洁公司的经历和经验。

    京东方科技集团也是我校就业工作长期合作伙伴之一,与我校相关专业保持了良好的人才供需关系。京东方每年自主申请新专利数量已超过500项,居国内同业前列,已成为中国内地显示领域综合实力较强的高科技企业之一。公司在北京、四川成都、安徽合肥、河北固安、江苏苏州、福建厦门拥有6个制造基地,营销和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等全球主要地区,实力雄厚。在招聘工作上,京东方给予我校高度重视,早在10月份就在我校举办了专场宣讲会,在12月初参加了我校的双选会,而本周二又来到我校,在就业指导中心利用三块场地进行了专场面试、笔试,给我校毕业生带来很多优质的就业资源。

    在高新技术市场领域占有较高份额的北京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本周二也来到我校,为我校毕业生带来店长、销售经理、服务工程师、平面设计师等七个职位的就业就会。宏图三胞在华东地区设立了11家分公司,在苏、浙、皖、沪等区域拥有遍及20余座城市的近百余家连锁店面,总营业面积约12万平米,员工近万人。2005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7亿元,位居中国电脑商500强之零售商第一强。

    本周共有两家金融行业企业走进我校:广东发展银行和花旗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是经国务院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组建、于19889月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广发行总部设在广州市,目前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环渤海经济圈等经济发达地区及澳门设立了28家总行直属分行和500多家营业网点,在香港设有代表处,并与全球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对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定的位次,广发行连续六年入选全球银行500强。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一直与我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都在我校招聘一定毕业生入职。人力资源部副经理于小姐对我校毕业生员工给予了较高评价,对我校毕业生给与了较高的期望。通过筛选简历,最终40名毕业生进入了花旗的复试名单。

    本学期,学校给予就业工作更多支持,就业指导中心大力挖掘人才市场需求,千方百计培育长期、稳定的就业需求资源,在硬件等各方面得到提升的基础上,吸引更多用人单位走进校园。用人单位的校园宣讲活动得到了保卫处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使就业信息能够第一时间在保卫处的东西校区电子显视屏上滚动播放,使信息传达水平上升了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