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9-3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28上午和9日下午,学校2009年第3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阜成路校区教二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确定了校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分工调整;研究了人事工作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了会议。吉涛、魏中龙、张春萍、徐美叶列席了会议。

鉴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发生变动,会议讨论确定了校领导班子成员卢思锋、李朝鲜、呼文亮的分工调整。会议决定:呼文亮副校长负责学校规划、基本建设、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等工作;分管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与之合署办公的保卫工作部仍由卢思锋副书记分管,负责与学生相关的安全保卫及全校安全稳定工作);卢思锋副书记分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并担任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李朝鲜副校长不再分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不再担任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

会议研究了人事工作有关事宜。会议指出,即将开展的新一轮全员聘任工作是学校本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学校高度重视,暑期以来,有关部门在总结以往聘任工作经验基础上,根据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精神,结合学校推行二级管理体制改革的思路,针对学校事业发展新形势,起草了新一轮全员聘任的有关文件,学校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和学校领导班子对文件先后进行了研讨。有关部门要结合会议意见,并广泛征求教职员工建议后对文件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同时指出,通过本次全员聘任工作,将进一步科学设置部门内设机构、人员职数等,逐步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实现人尽其才、高效管理,为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奠定科学合理的人力资源基础。会议表示,将在国家政策和学校财力允许范围内,力争使广大教职员工基础绩效收入有所增长,在此基础上,各系列岗位的横向比较和纵向极差要合理设定,确保公平公正、按劳分配、有效激励。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