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纪念一二·九运动74周年暨08-09学年本科生先进表彰大会

129下午,北京工商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四周年暨08-09学年本科生先进表彰大会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参加大会的有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副处长徐红京及九个本科院系的师生代表100余人。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吴智鹏主持。

      

徐红京副处长宣读表彰决定。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干部、各类单、专项奖学金的共2233名学生受到表彰。获得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优秀社团的共47个集体受到表彰。参会领导为先进集体代、个人代表颁奖。


   
先进班集体代表商学院赵溪同学、先进个人代表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晴同学、各类奖学金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盛璐同学先后上台发言,畅谈获奖感受,分享成功经历,表示要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生处处长吕素香讲话,她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各职能部门以及任劳任怨、孜孜不倦的辅导员和任课教师们表示感谢;她总结了一二·九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并结合当下实际,指出虽然学习环境比74年前好得多,但是学习主动性和学习效果却远不如前,号召广大同学要进行深入思考,端正学习态度;她向广大同学提出希望: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向刚刚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的孙宝国校长学习,诚实守信,积极向上,努力学习,自强不息,遵守校规校纪,严于律己,做一个有益于祖国和人民的人。

 

会后,学生处将通过电子显示屏、部门网站、宣传栏广泛宣传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事迹,鼓励全体同学勤奋学习,进一步促进我校的学风和校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