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中国轻工联合会副会长王世成到材料系(塑料所)指导工作

中国轻工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世成、副会长杜同和日前到我校材料系(塑料所)指导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联合会综合业务部主任崔毅、副主任于学军,科技办朱业耘处长陪同前往。

材料系主任兼塑料所所长许国志教授向王世成、杜同和副会长详细汇报了材料系(塑料所)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行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讲到,在轻工联合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材料系(塑料所)近几年来面貌焕然一新,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希望在将来能得到联合会更大的支持,争取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行业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汇报结束后,许国志教授陪同王世成、杜同和副会长一行参观了材料系(塑料所)的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塑料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塑料加工工业信息中心、《中国塑料》杂志社以及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降解塑料制品委员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技术协作委员会秘书处。王世成杜同和副会长对于系所的装备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材料系(塑料所)充分利用当前的设备和资源优势,争取更大成果,并感谢学校对轻工行业的支持。

我校副校长孙宝国院士随后拜会了王世成副会长一行,对轻工联合会多年来的关怀表示感谢。孙宝国副校长谈到,我校目前正处于从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变的关键时期,希望得到联合会更多的支持。王世成、杜同和副会长表示,轻工业联合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