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教委学生处领导莅临我校视察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127,市教委学生处处长沈聪伟、原处长杨文茹、副处长穆屹及学生处干部王效斌一行四人来我校视察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学生处长吕素香、副处长杨林接待了沈聪伟处长一行,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干部老师陪同视察。

沈聪伟处长一行视察了我校新建的就业指导中心场地,对我校对就业工作硬件设施的支持和投入表示肯定。在就业工作汇报会上,卢思锋副书记通过讲述和ppt相结合的方式就我校就业工作进行了内容翔实的汇报。他在报告中就我校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工作措施及成效、存在问题及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着重对队伍建设、就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的开设等特色要点进行详细介绍,吕素香、杨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沈聪伟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详细查阅了我校就业工作的文件和支撑材料,对我校的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对相关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卢思锋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长期以来,我校就业工作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在硬件、人力、资金、管理、市场等各个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在各方的努力下,毕业生就业率连年保持较高水平,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等课程结构日趋合理,就业市场培育充分,就业质量保持上升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