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女子足球队初战取得不错成绩

 

日前,北京市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落下了帷幕。今年11月才组建完成的我校女子足球队依靠顽强拼搏和团结努力,一路攻关夺隘,经过与清华大学、邮电大学、民族大学、北师大等队伍的较量,最终取得北京市高校总成绩第七、乙组第三的不错成绩。

队员来自各学院大一至大四的学生,涵盖面广、参与人员多、队员积极性高是其突出特点。对待比赛,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大家都以最认真的态度对待,毫不懈怠。每名队员都有着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无论伤病,都坚持到最后,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得到一致的好评。

本次联赛,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教师史明政、刘键随队指导,足球协会的同学也是场场跟随,提供支持。场上表现突出的队员有:王杰(商学院06级),场上队长,全场核心; 赵征,现商学院女足队长,07级学生,中场核心; 王海岚,商学院07级学生,守门员。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大四的同学,如刘雨蒙、张丽等在大四面临学习就业双重压力的时候依然以最大的热情对待比赛,她们对足球的热情和喜爱带动了其他人,像她们一样的队员还有很多,虽然是一支新队伍,但其表现出的凝聚力是空前的,没有这样的团结,这只新生队伍是不可能有这样的成绩,这是每一位队员拼搏努力的结果,也相信她们会带着这样的坚持和勇敢,未来将走的更远、更好。

未来的北京工商大学女子足球队还需要更多教师和同学的关心,队伍会吸纳更多优秀的队员,通过不断的刻苦努力,我们预祝她们能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附女足队员名单:

商学院:王杰、刘雨濛、赵征、吴小金、赵涵宇、赵瑾、王冲、孙晓佳、孙明月、刘畅、石晴、郭雨桐、狄丹丹、邬冬梅、徐晓君、黄婧晔、王海岚

经济学院:杨笑宇、黄园园、肖雪影、郭彤珏、郭丽、赖雅珑、吕文华

计信学院:张丽、王涛、霍冬婵

化工学院:范雯、武亚惊、冯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