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与校友座谈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126上午,经济学院校友分会刚刚成立,新老校友代表30余人聚会阜成路校区礼堂二层会议室,就经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进行研讨。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老领导和校友代表王福成、刘秀敏、刘秀生、王相钦、张采庆、丁承厚、庞毅、李忠、尹佐然、唐立军先后发言,就经济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模式与方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校友会工作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参会代表认为,经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应当继承优势,创建特色,整合资源,优化环境,深化改革,全方位提升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的质量与水平。

最后,卢思锋副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校友总会感谢老领导和校友们的宝贵建议,并通报了学校校友会的工作设想,对经济学院校友分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代表还有付跃红、李建兴、刘晋平、张晓堂、严旭阳、张晓磊、秦艳梅、白尚东、包香明、温燕、王凯、辛志军等。

座谈会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经济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李宝仁主持。经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杨德勇、李书友、郭馨梅、李友元、洪涛、王绪瑾、廖运凤、胡俞越、潘忠、栾红、徐振宇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