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邀请校友与08级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交流

124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二楼206教室为08级全体同学组织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职业生涯规划课。学院邀请了3位校友与08级学生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交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主持交流会。

应邀参加交流会的校友代表有英语981班曹志强(现就职于国家商务部)、英语991班殷翔宇(现就职于中央电视台)和英语031班孙少文(现就职于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位校友结合自己自身的求学经历和求职经验,为大家讲述了自己职业生涯规划与实施情况。在互动环节,同学们抓住这次与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的宝贵机会积极提问,就考研、就业和出国等各种与职业生涯规划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三位校友毫无保留地倾囊相授,面对堆成小山的问题,他们抽丝剥茧,不厌其烦地一一解答。

交流会持续一小时四十分钟。08级学生纷纷表示,这堂课不同于课本的说教,而是来自工作一线中的新鲜知识和各种信息,更能激发大家的兴趣,更易于大家接受和学习,希望学院和学校今后能多组织这样有益的活动。

杨秀萍老师代表学院和在校学生对百忙中抽空回母校进行交流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会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新老生交流活动,帮助学生们确立目标,正确定位,规划生涯,成长成才。相信在学院和学校的关心和指导下,通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外国语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会拥有美好的大学生活,并会拥有一个理想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