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9部教材获2009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建设立项

根据京教高[2009]9号文件公布的2009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立项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共有9项精品教材被确定为2009年度北京市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建设立项项目。其中重点项目有3项,分别为商学院杨有红的《中级财务会计(第二版)》,文科实践中心陈冰的《企业经营决策动画沙盘教程》,经济学院王绪瑾的《财产保险》。一般项目有6项,为外语学院张政的《计算机辅助翻译(CAT)教程》,文科实践中心秦艳梅的《经济管理综合实验》,经济学院姜竹的《公共预算与管理》,法学院张艳的《国际贸易法律实务》,法学院刘筠筠的《知识产权管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姜同强的《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课程设计》。

 

此次北京市教委组织市学科(专业)评审委员会对全市85所高等学校1766项精品教材立项申请进行评审,最终确认540个项目为2009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建设立项项目,其中重大项目32项、重点支持项目126项、一般支持项目382项。  精品教材建设项目将得到由北京市财政给予的专款资助。立项项目建设经费额度为:重大支持项目每项五万元、重点支持项目每项两万元、一般项目每项一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