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团学代会】第二次团代会第五次学代会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在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与领导下,在团市委的指导下,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共青团北京工商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北京工商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代表、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提案工作、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已全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现已就绪

按照第二次团代会、第五次学代会代表产生办法和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通过全体学生的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二次团代会、第五次学代会代表共656名,其中团代会代表343名,学代会代表313名,共青团委员会候选人42名和学生委员会候选人42名。本次团代会、学代会共提交提案181份,经过分类、整理与相似议案的合并处理,现共向大会提交正式提案153份,主要涉及学校工作的四大方面,其中教育教学33份,占提案总数的18.2%,校园文化20份,占提案总数的11.0%,后勤服务86份,占提案总数的47.5%,团学组织建设14份,占提案总数的7.7%,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和广大师生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注,比较全面地反映了同学们的意见,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

共青团北京工商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北京工商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将于12月4日晚在良乡校区召开,正式会议将于12月5日上午9:30在良乡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