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张耘副校长看望校医院外聘专家

 

124,张耘副校长来到校医院看望来我校出诊的外聘专家。她对外聘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的服务态度和医疗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校医院配合相关部门继续做好外聘专家来我校工作,听取师生的意见,为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疗服务。同时,要求校医院努力配合专家开展工作,为专家的工作提供方便,提升校医院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

根据校领导提高医疗水平的要求,校医院与10月下旬开始外聘解放军301医院中医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孔海云(擅长:中医内科,特别擅长免疫系统疾病,如肾病、风湿、类风湿、红斑狼疮、各类肿瘤放化疗的恢复期疾病)和海军总医院老年心血管病学专业副主任医师王浩(擅长心血管、老年病专业)来我校出诊。

出诊时间:孔海云:每周五上午;王  浩:每周三下午

通过一个多月的门诊实践可以看出,外聘专家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专家的诊疗水平受到师生的认可,特别是中医专家孔海云更是受到欢迎,每次出诊时间都是满员,必须加号才能满足当天患者的需要,现在候诊的患者大都是提前一周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