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

  

 

 

122,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校领导孙尧东、卢思锋、张德玉、李朝鲜、张耘,市教工委联络员毕孔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宣读了党风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名单。经学校2009年第31次党委常委会决定,学校聘请李友元、汪萍、张颂培、沈湘、杨林、谢安平、刘宝玉、纪大智等八位同志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时间从2009121日起,聘期两年。党委书记孙尧东为学校党风建设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沈湘代表监督员发言。她说,作为首批受聘的兼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在荣耀地感到使命之光荣的同时,更深切地意识到监督员责任重大、任务重要。她表示一定要坚持原则,坚持真理,敢于同各种消极腐败现象以及一切违反党纪的言论和行为作斗争,在工作中争做维护学校团结稳定,促进校园和谐的模范。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作了题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员报告。张德玉同志在报告中指出,党中央对新时期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我们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他表示,在我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中也确实存在着一些问题。他要求大家在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中,一要践行党的宗旨,以良好党性正党风带作风;二要强化作风意识,以优良作风促校风带教风;三要加强理论学习,以扎实理论促创新带队伍;四要严格规范管理,以严谨作风促事业上水平。

在宣传教育月期间,学校将围绕“深入学习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加快学校惩防体系建设”这一主题,深入展开党课学习,观看警示教育及宣传片,中层干部签订廉政责任书,组织读书思廉组织党风廉政  重在建设专题讨论,聘请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