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就业】国美电器在我校举行2010冬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1118,国美电器北京分公司在我校东区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了2010冬季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向全校2010届应届本硕毕业生,近400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了宣讲会。

国美电器成立于198711日,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的2006年度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名列第五十三,2007年度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名列第三十七。2008年,在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编制的中国购买者满意度第一品牌中排名第5位,正逐步成长为中国家电零售业的第一品牌。

国美的行政总监结合自己在国美的奋斗历程向我们介绍了国美骄人的业绩,艰难的拓展历程,全面的员工保障与关爱体系,丰富的业余文体活动,以及独具特色的蓄水池人才培养工程。国美的优越的人才培养计划、良好的企业发展前景以及浓厚的企业文化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

国美人力资源部主管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国美招聘的主要岗位和专业要求。国美电器还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向参加宣讲会的同学派发了一些小礼品。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对国美电器北京分公司致以诚挚的谢意,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和就业机会。他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摆正心态,早做准备,把握学校所提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