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就业】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 我校举办首场双选会

 

  

 

121,市教委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新址举办“2009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新址启用仪式”。市教委、教育部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市有关部门及有关高校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同志出席会议并代表各高校讲话,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同志和副校长李朝鲜同志出席会议。仪式由市教委副主任郭广生主持。

市教委主任刘利民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市教委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新址的使用极大地改善就业服务的硬件环境。他要求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要加强领导、注重细节,本着以大学生和用人单位为本的服务宗旨,真正解决毕业生的实际困难,真正实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人职匹配。他要求各高校要坚定不移地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落实好党和国家、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各项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实现“让党和人民放心、让毕业生满意”的就业工作目标。他希望有更多的用人单位参与就业服务月活动,到北京地区高校选拔人才,为广大毕业生施展才华、做出贡献、报效国家提供广阔的舞台。他要求广大毕业生同学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增强本领、提高技能、适应社会,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和人生理想。

    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同志代表北京地区高校和北京工商大学全体师生,祝贺北京教育人才中心、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喜迁新址和“北京地区200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他对北京市教委将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2009年就业服务月第一场专场招聘会安排给北京工商大学表示感谢。孙尧东同志强调,学校一定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要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人为本,做好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全文另发)

启动仪式上,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张浩明同志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高翔阳同志共同为用人单位招聘北京高校毕业生服务热线揭牌。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分别代表用人单位、毕业生作了发言。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大为同志、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张浩明同志、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利民同志共同启动2009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和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新址。

据悉,本次服务月活动将从121日开始至1231日结束,期间将举办23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提供3万余个需求岗位。启动仪式后,服务月的首场场地双选会——北京工商大学2010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新址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