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党校研究生部分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1129,北京工商大学党校研究生部分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三楼351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李跃萍,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研究生部分党校副校长熊慧以及党建小组部分成员、77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大会由党校兼职辅导员姚悦主持。

党建工作组组长,党校兼职辅导员王辉作党校工作报告。他汇报了此次党校培训的课程安排、实践学习等情况。对此次党校的培训进行了如下总结:管理模式简洁高效;主题活动形式特色鲜明;实践活动人性化;奖项设置多元化;宣传形式灵活。同时也指出此次培训班虽有不足之处,但学员的学习效果很好,各方面也达到了要求,并对老师的指导、党建小组成员的努力和学员的配合表达了感谢。

学员代表姜楠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自己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加强了理论知识的学习,在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毫不保留地奉献自己,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争取早日入党。班主任代表雷尧对班长及各位同学的配合表示了感谢。在青年责任主题演讲和模拟新闻发布会等活动中学员们积极踊跃参与,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此次活动使培训形式更加丰富多彩。他希望学员们在今后要互相帮助,早日入党。

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研究生部分党校副校长熊慧对此次党校的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对学员表示了祝贺,向授课老师、辅导员、班主任、法学院的老干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虽然培训学习暂告一段落,但同学们还要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从严要求自己,思想上高标准、高要求,行动上一步一个脚印。她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继续深入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端正党的认识;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科研水平;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切实发挥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最后她指出这次结业并不意味着学业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相信同学们可以顺利加入党组织并祝贺学员顺利结业。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李跃萍在为学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做到求知与修养相统一;理论联系实际,做到认识与实践相统一;要端正党的入党动机,做到组织上与思想上入党相统一。李跃萍指出,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培训班的时间虽然短暂,但产生的影响是深远的。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不要辜负老师与同学的期望,祝愿党校越办越好。

经过一个月的培训学习,同学们都顺利结业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结业典礼上老师对优秀学员、班集体、优秀工作者等都予以了奖励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附获奖名单:

优秀学员:杜言逸、于艳、郑春见、姜楠、呼德、杨军、王伟、周刚

班集体奖:优秀班集体:党校三班、优秀实践活动奖:党校一班

优秀组织奖:党校四班、优秀学习奖:党校二班。

青年责任演讲:一等奖:石侃、袁英、姜虎明、田甜。

              二等奖:杜言逸、曾人杰、史晓鹏、王伟等。

              三等奖:李海艳、郭李特、郝杰、孙楠楠等。

模拟新闻发布会:首席发言人:姜楠  优秀发言人:窦屾 首席记者:郑又源、高慧    优秀记者:何瑞萍等

优秀工作者:雷尧、冯潇、徐飞、李小东、王辉、姚悦、董硕琦、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