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主办第三届“友谊杯”英文才艺大赛

   

1126晚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三届“友谊杯”英文才艺大赛决赛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团总支书记郑建高,美国教育中心北京市朝阳区留美语言培训学校市场部经理郭德环和市场部培训专员(我院09届毕业生)祖玉卉,以及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全校观看比赛的同学约150人参加。本次大赛邀请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孔海龙、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刘红等专业人士担当评委。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扩大学生学习英语的视野,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秀出英文才艺的舞台。英文才艺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关注,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参与。共有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和我校经济学院、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7个组近百名选手报名。在1117日举行的初赛中,有七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他们是来自商学院财务管理081三名同学组成的SPARKLE队、外国语学院英语081五名同学组成的XWJ队、校英语协会六名同学组成的凯歌高唱队、商学院会计072三名同学组成的MOTO MOTO队、经济学院09级四名同学组成的LEMON ZONE队、外国语学院英语072五名同学组成的GLORY队和艺术与传媒学院三名同学组成的梦想未来队。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英文才艺展示、英文单词或美国俚语的默契猜词和经典英文电影配音,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不仅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好评,也充分展现了各院系同学热情张扬、自信大方的真我风采。

经过一番角逐,SPARKLE团队的四名参赛者以纯正的发音、默契的配合、逼真的表演拔得头筹,XWJ队、凯旋高歌队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MOTO MOTO队、LEMON ZONE队、GLORY队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梦想未来队获得最佳表演风采奖。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孔海龙为大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鼓励大家不断拓宽英语学习的视野,全面提高英语水平,更加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外国语学院和美国教育中心北京市朝阳区留美语言培训学校实习基地还举行了签字仪式。根据协议规定,北京市朝阳区留美语言培训学校每年将接收我校英语专业大二、大三年级学生20名到该校进行留学咨询、助教和教学等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