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任连海副教授主持的两项国家标准编制项目启动

 

1126日上午,我校化工学院任连海副教授主持的《餐厨废油资源回收和深加工技术标准》(20083001-T-303)、《城市园林废弃物资源回收和深加工技术标准》(20083003-T-303)两项国家标准编制项目在阜成路校区化工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启动会。科技处宋冬英副处长、化工学院徐宝财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标准管理委员会全国产品回收利用基础与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高东峰工程师出席启动会。

化工学院任连海副教授和田媛教授分别汇报了该两项标准的编制提纲,与会专家及各参编单位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这两项国家标准的制定将填补我国在固体废物资源化领域的空白,使餐厨废油和园林废物的资源化有规范可循,对于规范和监管我国城市典型固体废弃物的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进一步消除环境污染、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具有重大意义。

作为制定这两项国家标准的牵头单位,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环境系的相关研究工作已在国家该领域处于重要地位。

相关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