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中期检查评审会

  

1126下午,我校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中期检查评审会在阜成路校区教二楼302召开。会议邀请了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等5名校外专家和5名校内专家对我校的环境工程学科和计算机应用技术学科进行评审。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主持。评审学科所在学院主管院长、学科负责人及研教秘参加了会议。

我校化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重点建设学科中期检查工作,学科带头人和学科梯队成员按照北京市教委检查内容要求,收集信息,汇总成果,认真填写《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中期检查表》和自评报告,精心准备学科材料。

会上,环境工程学科负责人汪苹教授、计算机应用技术学科负责人陈谊教授,分别汇报了自2008年以来学科建设的进展情况、任务书的完成情况、学科建设的不足和今后准备采取的改进措施,具体包括:学术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条件平台、学术交流和建设经费六项内容。专家组逐一学科进行评审,检查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肯定成绩,找出问题,提出建议,做出检查结论。

何明珂主任对评审专家参加此次评审表示感谢。他肯定了各学科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学科认真落实学科建设工作任务和目标,把重点学科建设切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