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物流团队第八次蝉联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一等奖

111415日,第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厦门召开。来自中国、瑞典、澳大利亚、荷兰、日本、韩国及港澳台地区的政府部门、教育界、企业界、研究机构的代表聚集一堂,分享一年来的研究成果。我校商学院何明珂、张海燕、杨浩雄、张京敏、周永圣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年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2000多位作者的860篇参评论文,并评出303篇获奖论文,其中一等奖11篇,二等奖21篇,三等奖92篇,优秀奖179篇。我校师生共有4篇文章被评为优秀论文。其中,张京敏、杜航撰写的《零售企业酒饮品库存问题研究》杨浩雄、慕蓉撰写《计重收费政策下运输优化研究》获得一等奖;杨浩雄撰写的《北京奥运采购风险识别与评估研究》获得二等奖;张海燕撰写的《国际物流风险评估问题研究》获得优秀奖。

这是商学院物流团队论文经连续第八次获得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一等奖,我校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也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商学院将继续坚持学术研究的严谨和创新精神,力争日后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