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文体馆举行建成后第一场篮球比赛

 

北京工商大学2009年秋季篮球联赛于1125日下午1330在良乡校区文体馆开赛。此次篮球联赛决赛也是我校良乡校区第一次在文体馆进行正式比赛,体现了学校倡导的“共建共享”的理念。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副主任陈新、校团委书记吕良、副书记吴智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曹卉、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邓浩来到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阵。校体育与艺术教育部王少华老师担任比赛主裁。

本次秋季篮球联赛于1016日开赛,以循环制进行。最终脱颖而出的进入决赛的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经济学院与商学院。运动员入场后,吕良老师发表讲话。他对给予此次赛事大力支持的学校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以这次赛事为起点,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支队伍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球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团结协作,展现了北京工商大学学子的活力与风采。赛场上,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敏捷的动作引来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配合默契的传球、堪称完美的三分球、猛烈的进攻、严密的防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场下擂鼓声、欢呼声,声声入耳,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最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学院、经济学院分获本届篮球联赛的冠、亚、季军,校育与艺术教育部王立红教授、校团委书记吕良、校团委副书记吴志鹏分别为其颁奖。

据悉,此次比赛采取了多项措施严防甲流。除了通过按比例向各学院分发入场券的方式有效控制人数以外,在入场处还张贴了入场须知,安排了8部测温仪进行体温检测,规定体温过高者不得入内。另外,通过分区域安排座位疏散了过于密集的人群,从各个方面做好了预防甲流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