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团代会、学代会工作报告讨论座谈会召开

   

为确保北京工商大学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112324日,我校分别召开了团委常委会和学生会常委会,听取了目前筹备工作情况,对《团委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提案工作进行了讨论。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团、学代会的筹备工作,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出席了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团委常委、学生会常委,包括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学生会主席等。会议由团委书记吕良、副书记吴智鹏主持。

讨论座谈会上,团委书记吕良就团代会、学代会的筹备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截至1124日,各院系均已完成了团代会、学代会委员候选人、代表、监计票人的推选以及资料收集等工作。各院系对团代会、学代会的提案工作高度重视,在短期内,收集了多项高质量提案。提案内容涉及学风校风建设、团学组织建设、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等多个方面。

参会人员对团代会、学代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并针对工作报告中的缺点和不足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代表校党委提出了具体意见。卢思锋副书记指出,团代会、学代会的工作报告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展开,紧跟时代脉,以服务师生为工作宗旨,在学术交流和学风建设,文化发展,服务师生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针对各院系所提出的部分提案卢思锋副书记作了详细的解答,并指出,同学们有问题可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学校会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卢思锋副书记还强调了宣传工作。

此次讨论座谈中,学校领导及各院系老师、学生干部对团代会、学代会工作报告提出了具有建设性意义的修改意见,在下一步团代会、学代会的筹备工作中,相关方面会积极落实领导的指示和同学们的意见,把工作做实做细,为团代会、学代会的胜利召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