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真心征集 生日献礼 ——涌创新材社举办校庆倒计时200天祝福征集活动

 

1124,距我建校60年校庆日倒计时200天之际,在熙熙攘攘的阜成路东校区食堂门口,主题为“献礼——建校60年,笔耕一甲子”的祝福语和心手相连传祝福征集活动正在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庆办和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校友会分会主办,材料系“涌创新材社”社团承办的。

当活动海报刚一展开,那火红的、象征北京工商大学“60”生日的画布立刻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随后同学们便纷纷来到调色盘前挑选最能代表自己祝福的色彩,把手掌按在白色背景布上,用斑斓的掌印传递对母校的真心祝福。在留言簿上,许多同学亲手写下送给母校的生日祝愿,热情洋溢的言辞流露出他们对母校的浓浓情感。在采访中,一位同学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参加为母校祝福献礼的活动,为母校即将迎来60岁生日而感到激动,希望我们的学校蒸蒸日上,越办越好。还有同学在观看了“北京工商大学60年成长与发展”的展板后表示:通过活动加深了对母校的认识,今后要好好努力,早日成才,回报母校!

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材料系分会的大力支持,更获得了校庆办公室的指导与帮助。活动期间,几位老师亲临活动现场,也兴致盎然地参与了活动。校庆办公室张晓磊主任表示:感谢材料系分会和“涌创新材社”对此次活动付出的巨大努力和热情。校庆是母校的生日,是全校共同的节日,希望借助校庆活动,使同学们更多了解母校六十年的历史与成就,更加热爱我们的母校。“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今后学校还将组织更多的以校庆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希望广大师生出谋划策、踊跃参与,共同为我们的母校献上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