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定向越野代表队获历史最好成绩

   

1178日,我校定向越野代表队参加了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09北京市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此次比赛共15所高校约1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顽强拼搏,最终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我校代表队在个人比赛中也战果丰硕:来自经济学院的芮继荣同学获得女子短距离第一名,来自机械学院的杨希辰同学获得男子百米定向第三名,来自计信学院的樊林楠同学获得男子百米定向第八名。接力赛中,女子接力队获得第四名、第五名,男子接力队第七名、第八名。

我校代表队由领队张帆老师、教练柳文杰老师带领16名运动员组成,参加了包括百米定向、短距离赛、接力赛在内的全部项目。面对训练条件有限、队员学习任务繁重的情况,全体队员克服各种困难积极进行备战。两天的比赛中,在其他院校占据主场优势和比赛项目密集的情况下,我校队员通过努力拼搏,以坚韧的意志和无畏的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附:

我校代表队成员名单

商学院:陆潞、邵可、郭碧海、周易、韩晓芸、王弢、曹睿新、卢丹

计信学院:樊林楠

机械学院:杨希辰、武子健

经济学院:芮继荣、汤睿、蔡文婷、谷雨、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