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科技处积极开展校内调研和校际交流

 

    

为了更好地为教师科研服务、提高我校科研能力,本学期科技处王国顺处长、王小艺副处长、宋冬英副处长及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陆续到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等10个单位调研,广泛征求各院系对科研管理、项目管理、经费管理、考核与奖励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对校内调研情况进行整理和汇总,针对我校科研管理各方面存在的典型问题,科技处先后前往市属市管院校北京工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和北方工业大学科研管理机构调研,向市属市管兄弟院校了解相关政策,学习相关科研管理经验。各学校科研管理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该校近年来科研发展状况、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学科建设、项目及经费管理、成果管理、成果奖励与考核等方面的经验以及该学校在科研考核指标的确定及量化考核时遇到的实际问题和一些解决办法。王国顺处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科研情况,特别是2008年底科研工作会议后我校科研的新进展,并与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