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9-3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124上午,学校2009年第3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组织工作;讨论了校史馆建设方案;研究了团代会、学代会筹备工作;讨论通过了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文件。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参加了会议。胡永琪、吉涛、黄志刚、张晓磊、刁晶辉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同意嘉华学院党总支意见,对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有作弊行为的一名嘉华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取消预备期,并希望各院系加强对学生党员的诚信教育。

会议讨论了校史馆建设方案。会议同意按照序厅、历史厅、成果厅、英才厅、关怀厅、未来厅、投影厅七个区域进行布展。会议指出,在校史馆的设计和布展中,要重点突出学术精神和大学精神,充分展示学校的核心价值观;要尊重历史、实事求是,重点展示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建设经验和主要成果;要处理好图片、文字和实物三者之间的关系,注重史料和实物的征集,要在离退休教职员工中广泛开展征集活动。

会议研究了团代会、学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同意本次团代会、学代会于12月初召开,并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工作报告起草、新一届团委领导班子组建、上级团组织领导邀请、大会宣传报道和氛围营造等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工作条例(暂行)》《北京工商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名单》、《北京工商大学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以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以加强作风建设为切入点,优化党员干部作风,进一步促进良好学风、教风、校风的形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