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交通安全工作受到海淀高校安委会检查验收组好评

        

       

1124上午,海淀区高校安委会来到我校对学校2009年交通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验收。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学生处处长吕素香、校办副主任施枫、后勤管理处运输中心么品强、保卫处副处长陶伟、资产管理处王泽生等参加验收评估会。

来自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的专家首先查看了我校交通安全方面的档案文件。接下来,顿劲松处长受学校安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委托代表我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向专家汇报了学校2009年的交通安全工作。

    顿劲松处长在发言中指出,2009年学校的交通安全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海淀高校交通安全委员会的具体指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降指标、保安全、保畅通”的目标,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力度,落实交通安全责任制度,狠抓交通安全工作实际落实,做了大量具体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把交通安全工作列入《北京工商大学2009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中,这为做好工作提供了有效保障。

    他指出2009年我校与海淀高校安委会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并与学校专职驾驶员、公车驾驶员学校签订各类交通安全责任书7种,130份。由于责任制层层落实,强化了各相关部门与个人的交通安全工作责任意识。他还就学校安委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解释。

专家组对我校的车辆进行抽检,车况良好。专家组对我校的交通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给予了优秀的成绩。

由于我校的交通安全工作到位、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深入人心、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提高,交通安全工作成绩显著,2009年校内、校外均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