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09年第五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

1119下午,学校2009年第五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教二楼302召开。会议通报了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方面的情况;通报了近期科研工作情况。

会议由副校长谢志华主持。科技处处长王国顺、研究生部副主任莫倩、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谢志华副校长指出,学校要制定战略发展蓝图,在大战略下进行资源配置;强调要建立考核机制和运行制度,使各项工作在制度下进行;明确了学科团队组建以二级学科为准,学科团队成员人数等方面内容。

研究生部副主任莫倩介绍了申博材料修改进展情况和学科团队组建情况;并要求尚未提交教学大纲的学院尽快提交;通报了2007级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结果。

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通报了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并就研究生学籍管理等文件,进一步征求各院(系)意见。

科技处处长王国顺通报了近期科研工作情况。他对各学院科研完成情况及各学院推荐A类、B类杂志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发放了北京工商大学科研机构管理办法等四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