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在第九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喜获佳绩

1116,第九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教师闫晓玲、冷崇杰、王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许继平共同制作的参赛作品《数控技术与编程》通过初赛、复赛,最终进入决赛并荣获高教工科组二等奖。

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是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举办的传统赛事。大赛每年举办一次,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质量最高、门类最全的课件比赛。本次大赛于20093月份开始,历时9个月。全国有1030所学校参赛,其中高校749所。大赛高教组共收集参赛作品1029件,有375件作品入围决赛,其中高教理科组56件、高教文科组106件、高教工科组105件、高教医科组27件、高职组81件。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咸立亭、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杨贵仁、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刘建同、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副主任于广明、专家评审组组长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何克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理工处处长吴爱华和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开发处处长薛玉梅出席了颁奖大会。

近年来,学校人事处积极推进教育技术培训和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培训,我校教师的多媒体教学和课件制作水平明显提升。本次大赛获奖,一方面展示了我校教师近年来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的成果,另一方面也是学校抓教学改革、抓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果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