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党校举行开班典礼

1119晚,北京工商大学党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分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良乡校区B报告厅举行。经各学院团组织推荐,党总支审核批准,层层选拔推荐的357名学员在这里将开始为期近一个月的党校集中学习。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们上了题为“大学生与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课。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显兵做了动员报告。他要求学员们能严守纪律,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发奋图强早日成为党的合格接班人。

此次党校还聘请了39位学生党员作为党校辅导员和班主任,他们将作为入党联系人伴随着学员的整个入党过程,考察学员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及时发现、培养优秀人才,帮助其早日实现与党组织靠拢的目标。各学院学员代表纷纷表示,会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争做一名具有崇高理想的共产主义战士。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曹显兵、郑喜姣,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张秀芬、文四英,外国语学院领导闫冀生、杨秀萍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