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0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惩防体系任务分工情况检查部署会

 

1119上午,学校在良乡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200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惩防体系任务分工情况检查部署会,听取了各牵头单位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完成情况汇报,布置了学校迎接北京市教育工委、市教委对教育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任务完成情况专项检查的具体工作。

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审计处处长潘伯洲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组织部、纪检监察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科技处、资产处、规划处、后勤处、研究生部、工会、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潘伯洲首先传达了北京市教育工委、市教委《2009年北京教育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任务完成情况检查工作方案》,并将学校迎接检查实施意见进行了解析。

之后,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任务分工的落实与开展情况,并简要汇报了 6月8已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布置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基本制度建设”的落实完成情况。

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单位的自查工作和完成任务分工的情况进行了肯定,对如何开展工作和总结工作的细节和要点进行了具体的点评和布置。他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细致地完成各自牵头的任务,将重要的工作细节展示出来,用数字和数据将工作成绩深化和精确化。二要深入开展制度体系的自查工作,以查促建;三要认真梳理本单位、本部门所涉及的工作内容,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来迎接北京市教育工委、市教委的检查。

会上,纪委办公室还就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基本制度建设自评自建情况反馈表”的填报要求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