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我校获殊荣

在11月17、18日召开的2009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大会上,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利民宣读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09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并宣布了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我校获得了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杨林、廖智伟获得了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上台接受了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王安顺等领导的颁奖。

此次经北京地区82个高校、112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申报与专家组的评选,最终表彰了36个先进集体和108个先进个人。 

116日,学校召开2009年就业工作会议,会上对我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表彰名单如下:

   一、 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经济学院、机械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 就业工作单项奖:

1.就业指导优秀奖:经济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2.就业事务优秀奖: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部

3.就业市场开拓优秀奖: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4.就业工作贡献奖:钱枫、廖永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冯涛、刘玉德(机械工程学院)

                             王斌、刘晓芬(商学院)

                             路鹃、王章旺、赵琍、高丽华、梁珣(艺术与传媒学院)

                             温变英、陈家琪(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张国龙(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