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参加2009年亚欧水资源管理国际论坛及成果展示

 

由中国科学技术部、湖南省人民政府、欧盟委员会联合主办,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法国国家地质调查局共同承办的“2009年亚欧水资源管理国际论坛1117日至19日在湖南长沙经济开发区举办,共有来自亚欧20多个国家的有关政府部门、科研机构和高校代表、湖南省人民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参加“2009年国际水资源利用与保护新技术、新成果展部分参展单位的代表3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智能控制与测控网络研究室部分教师及科技处副处长王小艺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参加了论坛的讨论及成果推广活动。

2009年亚欧水资源管理国际论坛”共安排了节水农业组、洪水组、污染组、管理组以及流域组五个议题,设置专业展厅以提供给各参展单位宣传各自科研成果。信息工程学院智能控制与测控网络研究室在接到会议及成果展览邀请函后,立即展开了各项准备工作,在科技处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下,分别完成了展会宣传展板中材料编写、水处理项目宣传资料编制印刷及参展协调等工作,并分别展示了研究室近年来在水处理技术中取得的科研成果,即“水环境监测、水华预测预警系统”及“污水处理节能优化控制与管理系统”。通过此次展览活动大力地宣传了我校在水资源处理及节能减排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