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期中教学检查阜成路校区学生座谈会召开

      

  

    11月18下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阜成路校区学生座谈会在阜成路西校区举行。会议由教务处周莉副处长主持。李朝鲜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与学生代表亲切交谈。教务处张晓堂处长做了总结讲话。

教务处副处长祝钧、教务处各办公室负责人,学生处、团委、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思想政治理论、数学、英语、体育等课程负责人,与阜成路校区各院系的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

学生代表们就目前在课程设置、教室安排、考试方法改革、多媒体教学设备、阜成路校区图书馆藏书、自习室开放时间、体育活动设施、奖学金评定、上网费用、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鉴于大学四年级学生面临实习、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压力,学生代表们希望有关部门的老师们多做一些更为具体的指导。

出席座谈会的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要想方设法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

张晓堂处长在总结讲话中说,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主要围绕着怎样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这个中心主题,这也是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们一直非常关注的问题。对于教学、服务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我们会认真研究,并及时与各职能部门进行协调,尽快加以解决。限于目前的条件,有些问题一时难以解决,我们也要加以重视,并逐步制订解决方案。

张晓堂处长说,在12日下午召开的良乡校区学生座谈会上,李朝鲜副校长寄语我校莘莘学子,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加强自律,提高素质,做到“六个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学校网站,认真学习和领会其中的深刻内涵。再者,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学校领导、各相关部门和老师们及时进行沟通,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