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校史馆布展设计及安装项目招标工作基本完成

  

1116,校史馆招标评审会在良乡校区图书馆一层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初审会,国有资产管理处、规划建设处、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审计处、校庆办、艺传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和教授参加了标书评审会。

拟建的校史馆在良乡校区图书馆二层,国有资产管理处对校史馆布展设计及安装项目中所需的设计方案、安装施工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1019日在《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和学校网站刊登了招标公告。要求对校史馆进行馆内装饰装修、布展设计、设备及设备安装、调试等。包括馆内地面装饰、立面装饰、电气安装、电路改造及布展安装。要求投标人报名条件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三级(含三级)以上或建筑装饰装修专项工程设计丙级(含丙级)及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有近三年承担校史馆、展览馆、博物馆等方面展厅陈列布展设计施工业绩。报名单位和项目经理近三年内建设项目无劣迹。 能够按照学校的工期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等等。

本次评审会有6家投标人参加,国有资产管理处首先宣读了开标程序,6家投标人代表检验开标报价信和投标文件密封情况并确认签字后开始评审。评委们根据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对每个投标人所报方案的价格、设计理念及布局、展示技术、安装施工、完工后服务及业绩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打分。经过充分评议,得出推荐中标顺序。南京三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人。

链接:南京三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概况

南京三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文化艺术产业机构。致力于中国学校文化研究与开发、校园文化创作与建设、展馆设计与施工、画册设计与印刷、模型设计与制作、影视摄录与多媒体制作、大型活动策划与实施等多方面专业服务。经过十几年的实践与发展,公司以专业的设计理念,成熟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在学校文化建设,校史馆创作方面,本着“深度挖掘、精度创作”的理念,创作出了被客户及其业界人士口口称道的经典之作。先后服务了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医科大学、河北工程大学、山西财经大学、济南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湖南大学、南昌理工大学、辽宁中医学院、吉林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四川大学、甘肃农业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等几十所重点大学和南京外国语学校、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苏省苏州中学、江苏省扬州中学、南京金陵中学、南京中华中学、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杭州义桥中学、浙江省罗浮中学等几百所重点中学。